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♥25042011♥

是不是好久沒聽見我的音訊了呢? 現在可以大聲地喊“我回來了”......大概可以常常上綫了吧? 之前忙著上課 + 哥哥要用電腦 + 回家鄉 + 懶惰碰電腦 幾乎都沒時間碰電腦了,面子書都很敷衍的掃幾眼就関機了,要不就乾脆不玩......現在,哥哥回家鄉了,我也少去上課了,所以就有時閒上綫咯~

進入正題,其實我打算這一章想把幾樣東西串成一章,可以嗎? 不論到你說不了,因爲我也打算下筆了...
昨天,大家還記得什麽日子嗎?? 就是.......我傢老公葉偉權一周年了,很快對不對?不經不覺,他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~ 我當然非常記得這一天啦,以後每個這一天,我都會去看他~ ^^  昨天去看他了,約了他的老友們,結果來的只有好幾位,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嘛~  老樣子,燒了燒香,自動到塔裏看他....還是放在同樣的地方,那時不是說要搬家了嗎?原來新傢還沒建好。在遠處看見了他的新傢,建得好美,好雄偉哦,相信以後老公一定住得非常舒適^^

看了他之後,就回到自己的學院了,之前答應凱凱和他做腳部護理,剛好今天他休假,就選了今天把它完成~
之後,選擇了看電影,《倩女幽魂》大家都非常熟悉吧~ 之前不清楚男主角張囯榮的角色會由誰代替,看了,原來是由我一直以來很愛的“樂樂” 古天樂主演,我對這出電影更加感興趣了~



 樂樂~ ^^

劉亦菲,她有穿衣,被我看到了~ ^^

劉亦菲怎麽變得那麽丑樣??Hmmm~

怎麽找也找不到電影裏的那只超可愛的小狐狸照片==.... 電影后就回家去了~

今早,一起來就覺得腳踝好痛哦~ 又是睡姿不好導致的....==" 所以就不去上課咯。在床上滾了幾下,突然覺得“有東西溢出來了”....馬上跑到廁所,結果真的中招了!! 我又要洗内褲了 >.< 那還不要緊,還折磨我致死似的,還我吃不好,坐不好的~ “來野來野,你真的好野!!”


寫blog也寫得好累,還有最後要告訴大家,我開始接受任何指甲服務了,想要了解更多,就到我的粉絲頁看看吧~~ ^^ 
請按一按



bye bye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