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♥251011♥

好久没上来更新,几乎每个帖都是这一句开场白,最后一个帖还是在几个月前贴的,糟糕 ==

来个什么都说的帖好了,前一个帖子提到我会上转自己穿着做工服的照片给你们看,很抱歉地说我不会上转了,因为我肥了,加上我手臂上有了女生最不想要的东西,不是蝴蝶袖,则是男生想要的“肌肉”  所以在这行业彻底牺牲了自己 T.T


看见我的肌肉吗?? 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老是有个念头想辞职,想转转环境,感觉人生没有目标似的,而且男友转工作了,常不在我身边,更加的胡思乱想 T.T


前一阵子我把自己的头毛染回了深色,就接近黑色了,自己觉得还好,你们说好看吗?

深红色,猜猜看我的隐形眼镜是什么颜色的? 猜到有奖拿,呵呵~ 

下个帖子会说我看了Hanna之后还看了什么电影,数一数我花了多少钱^^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