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♥beautiful CNY♥

在facebook看见好多网友都因为新年,把指甲,头发都弄得美美了,自己好羡慕哦,因为自己没这个时间一次过把所有搞定。只是在前一个星期染了头发,指甲还是空空的。=(

昨晚忍不住了,决定午夜赶工,终于把我的宝贝指甲们扮美美了=)

脚的前两天趁有时间就快快弄完他,多我来说,自己动手画脚的真的难倒我了,平日都依赖同事们帮我画,帮我涂,开始想他们了~


嘻嘻~这就是我昨晚完成的~ 本人很满意哦~ 可以过个闪闪的新年了^^ 


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染了什么发色呢? 因为每次染发都选择夸张的发色,是不是很想知道这次我会以什么发色过新年呢??  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