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♥130711♥

感覺上好久沒上傳新照片寫文章了,是時候準備一些新的個人照了。我答應你們,明天就拍新照,ok??
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這幾天在PWTC在舉行著一個盛大的美容展,對嗎? 美眉們是否去了呢? 還是進不去,還是完全不懂此事? 哈哈,我去了咯,不過也是遲了一天,其實想讓大家知道,那裏真的好多東西是低价出售的,所以趕快就去看看吧,或許能找到你正想要的東西^^ 好不容易才能進去,爲什麽這樣說呢? 因爲這次展覽主要是為美容業的商人而設的,所以我們“平民”是不能進去的哦。大家猜猜我是怎樣進到去的呢? 對了有獎哦~~~ (我說真的) ^^
前天晚上又去看了電影,我愛上了洋片,所以有什麽戯,就算我身無分文也要找到錢去看。 至於什麽電影呢? 就是我期待已久了的 Mr Popper's Penguins 。 起初覺得這電影不怎麽樣,但是自己看了,真的愛上了企鵝!! 超可愛的~~ 我好想擁有一個企鵝哦,可以允許我養一只嗎,一只就夠了: (  
Jim Carrey (男主角) 是乎很帥??但我愛他身邊的企鵝多一..........點點~
   
到目前爲止,還有數不清的電影在等待我捏~ Harry Potter?? 不想看,我討厭那主角。 等著“藍精靈” 的到來,好懷念的兒時卡通,要囘溫囘溫了~

不寫啦,已經早上5點49分了,飛機也飛過了,再加上我做了好長的水晶甲,好難打字哦~  明天會上傳照片哦~ stay tuned!! 




一直傳來不明的聲音,好怕,好希望有一個我愛的人陪我,晚安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