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Saturday, July 09, 2011

♥好東西推薦♥

廢話就不多說了,今天這一篇主要是推薦一個好東西給美眉們。之前就聼朋友們介紹這樣東西了,結果自己也跑去買了兩支,試過了,真的很神奇

就是這兩支東西了!! Naga Magic Colour 變色指甲油
我很喜歡他的瓶蓋^^
試用效果....(看不清楚顔色tim~~ @.@)
  大愛♥

大家覺得很奇怪,爲什麽我説道那麽神奇,但看起來那麽普通呢? 想要知道就到金河買一支回家試一試吧~~~ 保證愛甲油的你不會後悔! 

用法很簡單哦,只要凃在深色甲油,就能看到他好像變色龍一樣變色了!!


還有還有,爲什麽最近沒人留言我的文章的? 好失望,你們快給我一點衝勁好不好~~ 





就是這樣,我要睡去咯,等人回來帶我去看“企鵝”,晚安^^  ♥   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