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♥那些年♥

最近看了几部电影 


当然少不了最近超热门的《那些年。。。》

超有感触的,这是我看过最真的感情故事,因为大多数感情戏结局不是生离死别,就是在一起的,这出电影虽然没有我们想象的结局,但这个结局也非常的感动,我很喜欢~ 而且这是我看电影那么久,第一次让我泪洒电影院的一出电影(好丢脸==)令我想起好多好多,在小学,中学的时候的经历,好想回到那些时代,好让男生们好好的追一次哦^^ 想起以前,和这出电影来比较,果真觉得我缺乏童年耶~  我想大家都多多少少会有接触过这出戏里的一点点吧?

但可惜大马电影剪了好多,不行,一定要买DVD回来看了。P/S: 爱上了柯震东(#^.^#)

电影主题曲,那些年,回顾电影里的情节吧~ ^^

1 comment:

废腐之言 said...

我小学时候的沈佳宜~
近来好吗?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