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GigiXiaozhi on Twitter

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03, 2012

♥圣诞节♥

圣诞快乐! 迟来的更新,大家是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呢? 是否收了不少圣诞礼物呢? 今年我的圣诞可算是蛮充实的,比上一年有节目,公司圣诞晚宴,和朋友的倒数,算是过得不错了^^
12月19日,公司的圣诞晚宴,我还是第一次出席,这次公司选了shang-ri-la hotel,也是第一次去,原来那里有自助餐的~ 我的最爱^^ 美食当前,我当然吃了不少,不错吃,会再次光顾~ 当然也和同事拍了不少照片~


bangsar team... 个个娇小玲珑^^

pavilion team... 当晚最是他们了~

我们收到的礼物,谢谢公司和同事们^^

当晚是MUPPETS 主题,所以大家都穿了复古造型~

也少不了自拍照

当晚,我的穿着~ 好喜欢这张和irene的合照

12月24日平安夜,和朋友在夜店倒数,有点不像我的作风,因为我不爱浦夜店== 当晚好多人,场面好拥挤><  认识了新朋友

18岁的美眉,夜店咖~ 


至于礼物方面。。。

 HUGO BOSS给我家凯凯的,猜猜是什么?

2011我收到的圣诞礼物,谢谢你~

虽然我梦寐的圣诞并不如此,但是这次的圣诞都蛮开心的,有同事,朋友,和另一半一起度过~ 
差点忘了分享我的至爱,在佳节时,当然少不了美甲啦~ 今年简简单单就好<3

亮片红色配上糖果色水钻,你们喜欢吗? 



下一个更新就是新年的了,期待哦~







No comments: